龙港瓯南大桥上传来发泄呐喊声 最美东海人耐心劝导

QQ图片20180609214128.jpg


       今天晚上12点15分,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24小时战备值班室5名队员正在值守中,突然听到瓯南大桥上传来阵阵呐喊声,一女子一直在大喊大哭。


       为了以防不测,东海值班长“旭哥”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组由执行主任“司令”立即带领3名值守队员跑步上桥布控围劝;第二组由副大队长“聪聪”带队驾驶特种战备车,应付现场突发事件,组织实施待命施救;第三组由办公室主任“阿峰”带队出动救生艇,在桥下待命。


QQ图片20180609214136.jpg


       “司令”和3名队员分左右进入瓯南大桥龙港段观景平台,发现一女子A某正抱住另一女子B某,正在不停劝导。东海队员立即控制现场,劝导女子请离开观景平台,A某称:“B某因琐事心情压抑很久,来这里发泄一下”。东海队员耐心劝导B某有事到桥下好好说;没必要引发路过市民围观和担忧,这时鳌江派出所110民警也赶到现场,将此二女子劝离现场。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