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追踪】龙港综合执法局对电缆线占道进行整治

640.webp (7).jpg

前段时间,本栏目报道了《西二街有一处垃圾死角 影响附近居民生活》的新闻后,昨天上午,龙港综合执法局对西二街231号巷子内的占道电缆线进行暂扣处理。

640.webp (13).jpg

640.webp (12).jpg

采访中,附近居民张先生向记者反映,电缆线堆积占道很久了,这里的环境脏乱差,楼道里还经常有老鼠、蟑螂出没,对附近居民生活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居民张先生说,三年前过来这里就有(电缆线堆放在这里),之后越来越多,不仅仅是电线 ,有一些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都堆在这里,环卫部门也有来清理过,只是清理了一些建筑垃圾,像这些电缆线就没有清理,然后到夏天会长很多草,然后老鼠在里面,蚊子特别多,对生活有很大的影响,现在清理好了过后,那就很好了,我非常感谢。


640.webp (11).jpg

640.webp (10).jpg

在现场,龙港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联合巾帼西丽保洁人员对巷子内的占道电缆线进行腾空,腾空过程中现场散发出一股异味,还不时有蟑螂等一些小虫子爬出,此次整治电缆线共装满三车,由龙港综合执法局暂扣保存。


640.webp (9).jpg

随后,龙港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给电缆线业主发放了《先行登记保存证据通知书》,要求业主自行去执法局谈话,案件详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