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委书记陈为来督查“小升规”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小微企业培育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小升规”工作,确保完成我镇2018年年度目标任务,今天上午,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到企业督查“小升规”工作,副镇长陈贤选、国税分局、地税分局、经发局等部门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温州华东包装有限公司、浙江彩虹塑胶工业有限公司、浙江华邦包装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开展督查工作。

随后,召开推进“小升规”工作座谈会。会上,镇经发局就“小升规”工作作汇报。

据了解,为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净升规46家工作任务,根据2017年全年用电量,结合各行业实际情况,全镇筛选出81家“小升规”培育对象进行重点帮扶。

陈为来指出,“小升规”工作是抓好实体经济工作的“牛鼻子”,是优化营商环境的“主抓手”,是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的“基础桩”。要充分认识“小升规”工作的重要性。

陈为来要求,坚持“促上规”和“防下规”两手抓,坚持鼓励和倒逼机制相结合,充分宣传和运用升规扶持政策,形成正向激励,加大环保、安全生产等执法监察力度。坚持整体和局部的统一,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优势,加强企业联系结对帮扶,形成“大合唱”,确保“小升规”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