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攻坚推进会

IMG_0013.JPG

为全面真实掌握农村土地确权面上工作进展,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任务,昨天下午,龙港镇召开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攻坚推进会。镇领导应颂超、林大阔,镇监察审计局、农发局、各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镇委副书记朱文胜主持会议,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作重要讲话。

会上,镇农发局通报个社区进度。据了解,截止6月11日,全镇完成一轮公示的村有81个,完成率57.5%;完成二轮公示的村8个,完成率5.7%。此外,会议抽取部分落后社区汇报当前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情况,副镇长林大阔布置下阶段工作任务。

陈为来要求,要紧盯目标、争分夺秒各社区要对照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作计划,集中人力、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要把好关口、量质齐增。确权工作绝不能以赶进度为理由降低工作质量,也不能以保证质量为借口延缓工作进度,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事。

陈为来强调,要勇于攻坚、敢于亮剑。镇农发局要安排相关人员到社区进行业务指导,加强与测绘单位的协调,为社区提供全方面支持。各社区要建立干部包村的确权工作责任提高社区干部、驻村干部、村主职干部的责任担当,组建强有力的确权队伍,形成强大的攻坚阵势。要你追我赶、狠抓落实。镇农发局牵头对确权工作进度实行一日一排名、一周一通报制度,确保圆满完成农村土地确权工作。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