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比武

为进一步加强工业园区企业员工对突发事故的应变能力,掌握火灾自救及灭火器使用方法。龙港安监局结合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方案,以提高企业应急处置能力和救援能力为目的,今天上午,龙港安监局组织龙港32支企业应急队开展应急救援技能大比武。副镇长陈贤选、县安监局副局长周胜形到场指导。 

经过一上午的角逐,浙江金燕印业有限公司获得第一名,浙江新雅包装有限公司、温州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获第二名,温州尊豪包装有限公司、温州豪格防伪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吉高德色素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第三名。通过此次大比武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对突发事故的应变能力,从而全面提高企业自身应急救援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应急演练的预期效果,为打造平安工业园区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陈贤选对这次应急技能大比武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企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提高能力,继续加强应急演练和培训工作。同时不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全镇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努力为龙港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