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七进”活动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要求,6月13日,龙港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进机关、进公共场所等“七进”活动,进一步提高进全民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广泛营造全社会关注和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围绕本次安全生产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此次活动镇安监局积极安排和筹备,宣传组先后走访了富平无纺布、康尔、城北社区、锦秀名园、大润发超市等地,提供宣传材料并在宣传栏中张贴并督促有关单位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将安全落实到实处。
 活动中,安监局采取多管齐下、采用线下和线上共同推进的方式,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宣传“七进”要求,不断扩大“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影响力,在全镇形成尊重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安监局通过此次针对性的宣传后,后续将在财富广场举行广泛性的宣传活动,大力普及宣传安全内容。

 


责任编辑:jerry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