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督查湖前社区基层党建暨民间划龙舟活动方案

6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率镇监察审计局、组织人事局、综治局、社发局、农发局、执法局、垃圾革命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湖前社区,督查基层党建工作暨民间划龙舟活动安全落实工作。镇领导朱文胜、应颂超、林大阔等陪同督查。

本次督查基层党建工作采取不打招呼的突击检查方式进行,随机抽查了双桂村、西桥村、李庄站三个村,实地督查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党的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部署情况是否在基层得到了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三会一课”制度是否到位,村干部做值班制、党员活动是否到位等情况。在督查过程中各村党建工作基本落实到位,均按照相应的要求完成工作。随后来到长连屋村督查民间划龙舟活动方案,详细询问今年划龙舟活动的具体安排,了解到今年只有一艘龙舟进行活动,并提前准备了应急预案,设立了周密的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划龙舟活动安保工作。

在实地查看完后在湖前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社区有关工作的汇报。

最后陈为来表示要求湖前社区和村两委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坚持党建,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准确掌握基层党建“十招破十难”,完成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地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要坚持重点工作的推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大力实施乡村经济振兴战略。要加强团结,敢于担当,做到在其位谋其政,积极主动化解各项矛盾。要实干,实干兴邦,脚踏实地的完成各项工作,实实在在的为建设发展和老百姓谋福祉。


责任编辑:jerry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