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暨征兵工作政策咨询活动

640.webp (23).jpg

导 读

昨晚,龙港镇在财富广场开展2018年国防教育宣传暨征兵工作政策咨询活动,进一步营造征兵工作氛围,提高全社会对征兵政策的知晓率,进而鼓励和动员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镇委委员蔡开义、副镇长林大阔参加活动。


640.webp (24).jpg

640.webp (25).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今年兵员征集对象、年龄规定、报名方法、截至时间、优惠政策以及国防建设等相关知识,认真解答家长和适龄青年对今年征兵工作提出的各种问题。活动现场共发放印有征兵知识的扇子3000面、宣传材料5000余份,并号召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的召唤,踊跃投身绿色军营,为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640.webp (26).jpg

640.webp (27).jpg

据了解,2017年,龙港镇以征集优质兵员为目标,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发动,严格审查把关,规定时间内完成126名新兵征集任务。根据县下达征集任务,今年我镇下达社区任务为133人。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