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苍南海外招商引资交流会 | 海外侨商一行来龙港新城参观考察

6月19日上午,在“2018苍南海外招商引资交流会”活动中,海外侨商一行30余人来龙港新城参观考察,龙港新城管委会总工章圣伦、招商科负责人陪同。

640.webp (15).jpg

海外侨商一行首先到达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工作人员整体介绍了龙港新城发展状况,区位优势,交通布局。在观看龙港新城整体沙盘时,章圣伦着重介绍了龙港新城现阶段产业发展状况、城市规划开发进度及招商引资项目。海外侨商们对龙港新城的规划表示了肯定,对龙港新城的城市跨越充满期待并寄予厚望。

640.webp (16).jpg

640.webp (17).jpg

640.webp (18).jpg
640.webp (19).jpg

随后,海外侨商一行驱车环月湖绕行并参观逸合城·月湖公园体验中心,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高品质人居项目的具体规划及建设情况,了解项目从与新城对接到落地中,新城在各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海外侨商一行对龙港新城景观环境及人居项目的打造给予赞赏。


640.webp (20).jpg


据了解,此次交流会贯彻落实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全面实施招商引资“三百四千”行动的精神,将有利于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升龙港新城外资侨资引进,让海外侨商更进一步了解新城招商引资项目和优惠政策,鼓励海外侨商回乡投资创业,大力发展侨贸,助推 “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