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苍南这5所学校,开始给学生提供午餐配送服务啦!

6月20日,灵溪三中、县实验一小、县实验三小、龙港一小、龙港三小等5所午餐工程试点学校开始试行午餐配送服务,解决了4959名学生的中午就餐问题。

640.webp (35).jpg

中午时分,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虞亦杭赶赴灵溪三中、县实验一小、县实验三小等学校视察午餐配送服务,并亲切询问了孩子们的用餐感受。虞亦杭在与配送公司管理人员、学校相关负责人员交流中强调,午餐配送一定要守住质量与安全这条底线,要让孩子们吃上放心、可口、便宜的午餐。相关科室负责人分派各个试点学校跟踪督查午餐试运行情况。


640.webp (34).jpg
640.webp (33).jpg

据悉,中小学校学生午餐工程被县政府列入2018年为民办实事十大民生工程。日前,由县教育局牵头攻坚、多部门合力推进,经过多方论证调研,确定实施方案。6月12日,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规范引进温州顶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承担午餐配送服务,逐步解决无条件创办食堂的学校学生中午就餐问题。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