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一司机酒驾8秒内连撞6辆车!这下要赔惨了......

来源:苍南交警

近日,苍南县宜山镇发生了一起惊险的酒驾事故,驾驶员侯某借着酒劲,一连撞了六辆车,所幸未造成严重受伤。




据监控显示,6月17日,候某驾驶一辆小型客车在龙金大道从钱库方向往龙港方向行驶。


22时35分许,侯某途经龙金大道与灵海大道高架桥路口时,突然追尾撞上了正在排队通行的两辆小车,并撞翻了右侧一辆二轮电动车,紧接着往左侧行驶,与同向的重型货车发生刮擦,又行驶至对向车道撞上了正要通行的出租车和其后方一辆小车。短短8秒的时间,路口就变得一片狼藉,地上满是车辆碎片。


侯某称,当晚遇到朋友,一高兴多喝了几杯,觉得比较晚了不会有交警检查,就侥幸开车回家,不料险些酿成大错。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在此,苍南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酒后驾驶不可取,不要把生命安全看作儿戏,请安全驾驶,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