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老年大学2018年上学期结业典礼暨文艺演出举行

今天上午,龙港老年大学2018年上学期结业典礼暨“唱响夕阳红,共圆中国梦”文艺演出在柳江文化礼堂隆重举行。镇委副书记金珍敏出席典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龙港老年大学常务校长陈志柱汇报苍南县老干部党校龙港分校龙港老年大学2018年上学期工作总结。据了解,龙港老年大学坚持“姓党像校”的目标定位,坚持“政治建校、质量兴校、平安立校、依法治校”的办学方针,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办学宗旨,团结全校教职员工和广大学员,积极配合镇委镇政府和县老干部局,努力开展工作。

在结业典礼上,金珍敏发表重要讲话。金珍敏首先代表龙港镇委、龙港镇人民政府向顺利完成学业的老年学员们表示祝贺和敬意,向勤勤恳恳工作的教员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龙港老年大学在本学期的各项办学成果,在不断发展中办出新特色、办出新成效,得来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金珍敏要求,要发挥预热,希望老同志们积极为龙港改革发展再添正能量。要再接再厉,再创龙港老年教育事业新局面、新篇章。

典礼结束后,老年大学的各班学员进行了唱响夕阳红,共圆中国梦”文艺演出。古筝班的古筝大合奏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大合唱《长亭外》《红船向未来》、秧歌舞《情意绵绵》、健身球操《爱我中华》等等表演轮番上阵,高潮迭起,掌声络绎不绝。各班学员的演出精彩不断,充分展示出了学员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激情与风采,也表达了他们对党的热情赞颂和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憧憬。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