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垃圾革命"行动考核6月工作部署会


今天下午,龙港镇召开“垃圾革命”专项行动6月考核工作部署会,总结分析5月份“垃圾革命”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镇委副书记朱文胜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考核中排名末位的社区和村居分别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落实责任,出台工作措施,切实扭转垃圾革命工作落后局面。据了解,自全县“垃圾革命”行动开展半年以来,我镇上下思想重视,攻坚克难,垃圾革命效果明显,整个面上的保洁工作取得明显改善,深得好评,但与周边乡镇相比,和群众期盼相比还存在一些差距。下一步,我镇将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随后,镇革命办负责人还就6月份“垃圾革命”县考核注意事项、镇考核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朱文胜指出,“垃圾革命”只能进、不能退,只能实、不能虚,只能强、不能弱,必须背水一战。针对目前我镇存在思想不到位、保洁不到位、执法不到位等问题,要学会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坚持对标看齐、靶向精准、出拳迅猛,在真抓实干上下大力气。朱文胜强调,“垃圾革命”是场硬仗,务必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狠抓落实,提升城乡环境质量,全力以赴打赢“垃圾革命”翻身战,确保实现末位摘牌。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