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开展"基层走亲 连心解难"活动 慰问老党员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昨天下午,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带领镇组织人事局人员,开展“基层走亲 连心解难”活动,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镇领导黄钦放、赵凯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为来先后来到郭宕村、周家车村、金中村和仕金兜村,走访慰问村里部分老党员,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党员手上,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龙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镇广大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周家车村,老党员王乃虎今年已经91岁高龄,老人精神矍铄,每天还坚持阅读党报。陈为来与他亲切交谈,感谢他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每走进一位老党员家中,陈为来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发挥余热,多为村里的建设发展工作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