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 镇领导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七一”慰问送真情,党的关怀暖人心。镇长陈显宏、镇人大主席李孝取、镇委副书记金珍敏、朱文胜等镇三套班子领导在相关社区负责陪同下分4组带领相关人员来到城南、城北、江山、平等、湖前、云岩、白沙、海城、芦浦、舥艚、新城等社区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在“七一”到来前夕,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陈显宏、叶德腾、黄钦放、章定宇等镇领导先后实地走访了城南、城北、平等等社区,亲切慰问了困难党员章春花、困难离任干部陈时治、困难党员周季满、梧桥村村书记遗孀王爱梅、困难党员刘林弟等人,并现场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在慰问过程中,陈显宏等人同老党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聊聊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同时还叮嘱相关社区干部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老党员的晚年生活,要怀着深厚的感情,更加热情周到地为老党员搞好服务,积极为老党员解决困难,切实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镇委副书记金珍敏,镇委委员薛如意,镇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蔡开义先后来到龙江、白沙、海城社区看望老党员以及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和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还不忘嘱咐随行的社区负责人和当地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同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并为老人送去慰问金。

镇委副书记朱文胜,副镇长林志运、林大阔先后来到舥艚、芦浦、新城社区看望困难党员、干部及建国前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生活身体状况,叮嘱当地村干部和社区要多关心这些老党员,切实的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最后给他们送上慰问金,表达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注,希望他们保重身体。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