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溪1家海鲜楼和龙港1家白酒小作坊被曝光!

  为有力震慑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我县开展省食安县创建“亮剑一号”专项集中整治行动。近日,县市监局等部门在执法行动中,再查处1家食品经营过程卫生不达标的海鲜楼及1家无证且达不到食品生产加工基本要求的白酒小作坊,现对有关情况进行曝光:


640.webp (11).jpg

苍南县塘北大渔海鲜楼

640.webp (10).jpg


该海鲜楼为大型餐饮单位,地址位于苍南县灵溪镇塘北路明珠苑A幢1-2层。6月25日检查中发现其“阳光厨房”未正常运行,食品添加剂没有落实“五专”管理(专店采购、专柜存放、专人负责、专用工具、专用台帐)、以及使用情况未公示;厨房间、切配间与外界相通的门没有采取“三防”设施。冷盘间入口手没有更衣设施,紫外线灯安装不规范,没有温度检测装置。厨房间保洁柜门敞开,备用餐饮具没有采取保洁措施;餐具保洁柜内发现有虫子。厨房间发现没有标签的散装老酒(剩余0.5公斤),食品(熟的花菜和已切配的包菜)直接放在地上,食品仓库未安装挡鼠板。县市监局执法人员向该海鲜楼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改。


龙港镇新兰村安家底89号边上

无证白酒加工点

640.webp (9).jpg

 该加工点位于龙港镇新兰村安家底89号边上,加工场所环境卫生不符合要求,缺失必要的生产过程质量控制措施,不具备必要的“三防”及工具容器洗刷消毒、人员更衣盥洗、废弃物暂存容器等卫生设施,县市监局执法人员当场予以查封。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

人人参与   人人有责

如果您有食品安全违法线索,

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投诉举报:

(一)电话举报:

 1.苍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举报电话:17816285001。

 2.可拨打值班电话0577-64755607

二)邮箱举报:

 发送线索至邮箱:cnspjb@163.com

(三)通过信函或直接到苍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举报,地址:苍南县灵溪镇仁英路府后小区。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