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 龙港新城对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为了充分做好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防御工作,7月10日上午,龙港新城召开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工作再部署会议,对防台抗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主持会议会议,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 (16).jpg


会上,黄文友听取了龙港新城辖区各处目前台风防御情况汇报,并就防御“玛莉亚”台风下一步工作再作具体部署,他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台风趋势和影响;要严密防范、严阵以待,周密组织做好防御工作;要对辖区内加强巡查,全面排查隐患点,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进行加固或拆除,确保龙港新城建设项目设施设备及人员的安全。各科室要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进入防台应急状态。各项人员必须到岗到位,保证通信畅通,随时待命。


640.webp (17).jpg


最后,黄文友强调,大家必须坚守岗位,超前谋划、全面部署、有序推进,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做到各负其责、各司其职、责任到人,对防台工作不力、防台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用强有力的问责督促防台责任的落实,确保不死人命、少伤人命,把实现“零伤亡”目标作为常规性的工作要求,最大程度减轻灾害损失和影响,确保各项防汛抗台措施落到实处。


640.webp (18).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