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过后,保洁人员全力清扫道路垃圾保整洁

今年第8号台风“玛利亚”过后,龙港城区多个路段树枝满地,不少道路堆积被雨水浸泡的淤泥、垃圾,晋江锦辉公司组织环卫工人坚守一线,开展辛苦的清理工作,为龙港道路通畅而努力着!

在台风和强降雨前,晋江锦辉转移危旧房的职工,积极做好防御备战工作,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台风期间,保洁人员全体应急人员24小时待命,成立应急分队,配备保洁车、压缩车等专业设备,积极清扫龙港城区多个重点路段因台风被风吹倒在地上的树枝及被雨水浸泡的淤泥、垃圾。

台风过后,晋江公司马上出动全体保洁人员、清障车车辆8辆,全力做好垃圾清扫、环境保洁等工作,并协助园林工人,做好对跌落树枝的清理工作。并重点清扫交通要道,及时清理道路被雨水浸泡的淤泥、垃圾等,共清理了树枝和垃圾约300吨,为龙港快速恢复道路整洁通畅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