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到云岩社区视察农业受灾情况

今天上午,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率人大副主席赵凯、副镇长林大阔到云岩社区视察农业受灾情况,指导下一阶段的灾后自救和恢复生产工作。

陈为来一行先后走访温州百地轩种植专业合作社和温州市鲸头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陈为来与种植户亲切交谈,听他们讲述当前遇到的难题,并走进大棚葡萄田里,沿着田间小道察看大棚倒伏等受灾情况,详细了解葡萄及设施的受损情况,关切询问下步补救措施。

在中对口村的生态葡萄园中,陈为来高度赞扬了由中对口村党员先锋队组成抢收小组。据了解,党员先锋队抢收台风过后完好的葡萄,避免了葡萄受雨水侵袭造成过多损失,并在“爱心葡萄”微信群,为抢收的葡萄打开销路,有效确保了村民收成。

视察过程中,陈为来要求各社区要组织村民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并通过各种方式争取补助,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镇及有关部门要做好相关服务保障,使得农场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生产,切实减少台风造成的损失和影响。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