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后环境治理,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昨天是台风“玛莉亚”过后的第一天,苍南县弘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温州职业技术学院、龙港镇长连屋村全面铺开台风“玛莉亚”灾后“垃圾革命”专项行动。

20多名党员志愿者按照计划分工,分为若干个小组,针对台风“玛莉亚”对长连屋村群众生活环境造成的影响,特别是对台风造成树木毁坏、生活垃圾等问题,开展灾后“垃圾革命”环境清洁专项行动,分别对道路上和绿化带内的残枝落叶、生活垃圾、淤泥积水等进行集中清除,遇到用工具难以清理的地方,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徒手收拾。

经过数小时坚持不懈的努力,长连屋村街道周边道路更加干净通畅。在此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了恢复居民们正常生活秩序而努力,展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乐于奉献的精神。

据了解,由苍南社会组织(弘毅中心)、温州高级院校(温职院)、龙港村级基层组织(长连屋村)3家党支部联合开展灾后“垃圾革命”环境清洁专项行动在苍南还是首列。充分发挥“校地”基层党组织积极面对自然灾害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为人民服务提升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在群众中深受好评。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