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督查城市文化客厅建设

昨天下午,镇长陈显宏来到龙港城市文化客厅实地调研,讨论落实后续相关工作。镇委委员薛如意、陈先仕参加调研。

据了解,龙港城市文化客厅位于龙港城市中央公园旁,共三幢建筑,实用面积600多平方米,采取政府主导、社会运营的做法,开展公共阅览、文化艺术推广和交流、培训讲座等与文化相关的活动,用文化丰富市民生活,塑造城市精神,点燃龙港百姓阅读心灯。城市客厅在今年正月试开放之后,根据社会反馈意见对内部进行了再装修,目前,工程已经进入扫尾阶段,将于近段时间向公众开放。

调研中,陈显宏详细了解龙港城市文化客厅的建设进度,并召开现场协调会,就项目的安全验收、道路周边绿化等事项进行讨论,并落实解决方案。陈显宏指出,龙港城市文化客厅是打造展示城市文化新魅力的一张新名片,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扫尾后续相关工作,为助推龙港文化品牌建设,提升龙港城市中心区文化品质,打造龙港市民文化新坐标创造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