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苗来龙港召开营商环境督查会

6月14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国苗率队来龙港镇召开营商环境督察会。着力督查龙港镇在提升营商环境方面工作措施和成绩。镇领导应颂超,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企业代表针对我镇开展的提升营商环境举措表示效果显著,同时也根据自身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有关部门就问题给予相应回复,对部分复杂的问题进行归纳汇总,届时上报有关部门落实反馈并协调解决。

最后陈国苗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既要改善基础设施等硬环境,更要在提高服务水平、营造法治环境等软环境建设上有新突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优化营商环境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同时强调产业发展是城市发展的主动力,改善现有交通环境为产业发展提供硬环境;要强化督查,倒逼工作开展,对发现的问题积极督促整改,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jerry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