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江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教育培训活动

为扎实推进"垃圾革命"行动进入新阶段,昨天下午,沿江社区望城居按照上级工作指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教育培训会,为广大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垃圾分类知晓率与参与度。

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是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望城居作为沿江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试点,要积极发动居民群众主动参与,规范正确使用垃圾分类桶,主动制止有损街道面貌的不良行为。

 抓环境就是抓健康,以望城居为示范点,全面带动沿江社区各村居,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将垃圾分类工作抓到位、抓出实效、抓出幸福指数。

会上,讲解员通过亲和的微笑式讲解,以直白易懂的语言,先后讲述了当前国内外对垃圾分类的处理现状、垃圾分类处理的作用和意义以及垃圾分类处理的方法和措施,并对生活中产生的垃圾种类、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有毒垃圾的危害进行细致讲解,使参会人员进一步认识与了解垃圾分类工作,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