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到龙港凤江村开展党建月访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16103946.jpg

昨天是全县农村党员固定活动日,当晚19时许,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到龙港镇凤江村开展党建月访活动,并希望,全村党员要善于学习,主动沟通交流,切实增强责任感,把凤江村建设发展好。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参加活动。

据了解,凤江村位于龙港西大门,现辖潘家庄、吴家、江宅等5个自然村,人口3100多人,其中,党员65名。凤江村属龙港西大门中心村,曾先后被评为浙江省平安村、温州市卫生村。近年来,由于村支部建设问题、集体收入较差及诸多历史遗留问题等影响,该村被列入后进村。

活动中,郑建忠指出,凤江村支部要善于反思,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深刻剖析后进村存在的原因和问题;村两委要以身作则,抓党建,抓党员队伍建设,抓统筹谋划;党员干部要明确职责分工,包干分片,要有信心、有责任感,把支部建设和党员干部抓好。

郑建忠强调,当前,凤江村要发展,关键还在于把村集体经济抓上去。村里要利用优越的地理位置,在资源上做文章,想方设法盘活资产,壮大村集体经济。此外,村里要梳理历史遗留问题并加以解决。村两委要善于统筹问题,定期向村民代表、党员通报,要取信于民。党员干部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转变作风,密切党群关系,助推村支部组织建设规范化。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