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昨天下午,县政协主席陈国苗率县政协办、县招商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治水办等部门到龙港调研五水共治、城乡垃圾分类处理、营商环境提升。镇领导朱文胜、应颂超、林志远、林大阔、陈贤选,县政协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了视察温州联益线束胶带有限公司、龙跃路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和鳌江方岩下排水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龙港镇汇报了五水共治工作情况,城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和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县政协委员畅所欲言,积极为龙港的发展进言献策。

陈国苗对龙港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表达六点感受,领导重视、投入巨大、工作理清、积极参与、效果明显,但仍存在几点问题,五水共治没断根、垃圾革命没理顺、营商环境没大变。

陈国苗要求,要补弱点,打好五水共治扫尾战。要治污水,加强污水处理厂建设、管网建设和农村生活污水扫尾工作;要防洪水,认识到防洪的严峻性;要排涝水,完善规划,落实设施建设。要抓重点,打好垃圾革命攻坚战。要抓面上、抓全覆盖、抓引进规范,要明确收费标准,加强监督考核制度。要破难点,打好营商环境持久战。营商环境是促进龙港经济发展的引擎,要树立意识,优化办事流程,抓落实、抓服务、有担当、要担责。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