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到平等社区督查基层党建工作

9821ae92ly1ftd24d0g1ij20u00gvaeg (1).jpg

今天上午,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在平等社区督查基层党建工作时指出,要坚持底线、狠抓落实,切实有效地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镇领导黄钦放及住建、执法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活动。


9821ae92ly1ftd24c9bbaj20u00gvtbc (1).jpg

陈为来一行来到平等社区,先后实地查看了吴兰楼、张东、韩家垟、仕家垟等村党建工作情况。每到一个行政村,陈为来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对党日主题教育、党建工作台账、坐值班制度落实、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现场发现党建形象牌悬挂不规范、规章制度不健全、工作氛围不浓厚、党建引领工作不到位等许多问题,当场责令相关责任人,要立即进行整改,逐一逐项抓落实、抓到位。

    9821ae92ly1ftd24d0g1ij20u00gvaeg (1).jpg

   同时,陈为来指出,基层党建工作一定要坚持底线,相关部门和社区,要加强指导、规范管理,要严格按照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标准要求,采取点面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抓好党建促发展,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大垃圾革命和违章拆除工作力度,切实推进新农村建设与发展。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倒排时间抓整改,通过学习考察和取经的方式,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党建工作,不断地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