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将建13.2公里滨海休闲景观绿道,未来沿途全是美景!

7月17日上午,龙港新城管委会召开滨海休闲景观工程项目(龙港新城区段、老城区段)前期工作协调会议。龙港新城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总工章圣伦,龙港镇党政办、财政局、经发局、农发局及设计单位、招标代理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 (13).jpg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就项目立项、招标文件、项目概算、工程付款等问题进行充分的讨论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随后,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对滨海休闲景观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对设计文件进行了细致观看,与设计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提出了有关建设性意见,进一步优化和完善设计方案。


640.webp (14).jpg

640.webp (15).jpg


据了解,滨海休闲景观工程项目-龙港新城区段绿道全长约13.2km,西起老堤北端,包含北堤(3700.3m)、顺堤(5879.8m)及舥艚堤(3521.1m)。工程涉及彩色透水沥青、防浪墙顶护栏、内侧栏杆、内侧边坡覆绿、观景平台及休闲驿站、亮化工程、原施工便道(沥青)、道路两侧排水系统、市政管网、其他设施等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的幸福指数,满足市民贴近水系、走近绿色、亲近自然等需求,形成水城交融、滨海景观绿道互通的城市新形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促进城市有机更新和持续发展。


640.webp (6).jpg

图中红线为新城滨海堤坝绿道范围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