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变桑田, 龙港新城又垦造水田2100亩!

日前,记者从龙港新城召开的垦造水田项目工程验收工作会议上了解到,龙港新城中央绿轴区块项目顺利通过工程验收,垦造水田面积达2100亩,该项目不仅增加了我县水田面积,有效提高土地利用率,还对促进我县经济发展,增加国民收入和稳定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


640.webp (15).jpg

640.webp (14).jpg


会上,与会单位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就工程建设分部工程质量评定的情况汇报。随后,验收工作组根据有关标准要求,结合单元工程验收检查情况,对设计图纸进行检查对照。最后,经过充分讨论,验收组一致认定,龙港新城中央绿轴区块水田项目分部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满足验收条件,给予验收通过。


640.webp (13).jpg

640.webp (12).jpg


据了解,龙港新城中央绿轴区块水田工程位于我县江南海涂围垦区域内,面积为2091.15亩,投资为1200万元,设计修筑田埂总长22172米,沟渠长度32869米。其中,0.4米宽进水渠长度16855米;1米宽排水渠长度16014米。


640.webp (11).jpg


目前,龙港新城通过垦造水田,有效增加了水田面积,为我县占补平衡用地指标不足、保障项目落地解决了燃眉之急,并为助推苍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