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之招商引资篇 | 坚持固本强基,龙港新城招商引资迈出新步伐

今年以来,龙港新城紧紧围绕苍南县“1+5”发展目标定位,始终坚持“十个大”工作思路,抓工业、抓招商、抓项目,加快崛起步伐。2018上半年,龙港新城招商引资共备案签约项目6个,协议总投资约40亿元,洽谈项目15个,目前龙港新城招商引资项目到位资金约3.7亿元。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龙港新城招商引资情况。


                                                                                                  聚焦

龙港新城2018上半年之

招商引资篇


新思路 新举措

谋就招商引资大格局




QQ图片20180720183520.png


  • 通过举办苍南县“双百亿”重大项目开竣工龙港新城分会场、首届龙港新城高峰论坛、龙港新城开发建设推进大会等大型活动,极大提高了新城知名度。



优环境 优服务

推动招商引资大提升


640.webp (17).jpg


  • 按照县委《关于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的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启动龙港新城审批代办中心,切实提高企业手续审批代办等办事效率,为企业提供全程式的代办服务,致力打造全县一流的营商环境,为龙港新城的发展和腾飞做出贡献。



大招商 大合作

实现招商引资大突破


640.webp (16).jpg


  • 与华润集团签订直供热项目、燃煤耦合污泥发电项目、风力发电项目合作协议;

  • 与北京天佑安康签订养老产业项目合作协议;

  • 实现龙港新城小微园(总投资20亿,总面积467亩,已于6月份开工建设)、新材料产业园(总投资5亿,已于6月份开工建设)、正大滨海生态农业园(总投资约20亿,已完成园区定位及规划方案,3月份已开始试种,将于10月正式开工建设)、恒大逸合城(总投资约80亿,已完成一期建设)等重大项目落地建设。


龙港新城下一步将科学分析龙港新城营商环境现状,不断优化投资软实力,真正让大项目、好项目引得来、落得下、建得快、发展好。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7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