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工商联房地产经纪行业商会今日成立 李甫元当选首届会长


      今天下午 ,在镇领导,县、镇工商联领导和全体会员的见证下,龙港工商联房地产经纪行业商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一届一次会员大会,70家房地产经纪商户参加了会议,大会宣读苍南县龙港镇工商联《关于同意筹建苍南县龙港工商联房地产经纪行业商会的批复》文件,宣读县、镇工商联等单位贺信,听取并审议龙港工商联房地产经纪行业商会成立及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龙港工商联房地产经纪行业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宣读《龙港工商联房地产经纪行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文件和理事候选人简历。大会推举李甫元为首届会长,推举杨祥武、罗方、王冬芹、上官福寿为副会长,杨平森为秘书长。


       据悉,商会成立后,将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建立健全行业自律管理体系,提高服务行业水平,满足广大会员的愿望和要求,改善和提高龙港房地产经纪行业和从业人员的社会地位,维护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会长李甫元表示,龙港工商联房地产经纪行业商会的成立,标志着龙港房地产经纪事业进入了新的阶段。接下来,商会将充分发挥沟通政府与广大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强化行业自律,做好展销会、交流会,为企业招揽、引进人才、培训,行业评优,维护会员权益,发布信息,推进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等工作,促进龙港房地产经纪事业健康发展。(网编:陈峰)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