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这8家游泳场所不合格!龙港有两家!

高温

高温

高温闷热再次来袭...

今天白天

市气象部门继续发布高温报告

我市白天最高气温达到35.3℃

640.gif

这么热的天你是不是想跳到泳池里泡一下?

这里有个消息要告诉大家——

全市第一批游泳场所池水

抽检结果出来了,43家不合格!

7月26日,市卫生监督所公布了第一批游泳场所池水抽检结果,99家合格,43家游泳场所池水被查出不合格,其中苍南有8家。


鹿城区广化时尚游泳馆、温州阿外楼度假酒店有限公司、乐清市体育馆、永嘉县中楠国际广场游泳池、平阳县体育中心、苍南县金乡五一村游泳池等43家游泳场所池水被查出不合格。其中,鹿城3家,瓯海4家,乐清19家,永嘉3家,平阳6家,苍南8家。查出的问题有:细菌总数超标 、尿素超标、pH值不合格等。执法人员介绍,尿素超标一般是管理不善、更换新水量过低或药剂质量差、含尿素量高引起。大肠菌群及菌落总数超标最大可能是由于池水循环不到位、消毒不规范所致。


合格名单(苍南)


640.webp (26).jpg


不合格名单(苍南)


640.webp (27).jpg

640.webp (28).jpg


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对抽检不合格单位已依法予以查处,责令其立即整改,并及时追踪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确保落实到位,同时,将这些单位列入重点监管对象,在后续监督监测中予以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