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中学生篮球最高水平比赛,在龙港举行!

28日晚,第十五届CSBA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高中男子组比赛在龙港高级中学新建篮球馆拉开帷幕。未来一周里,来自全国各地22支代表队、260余名篮球高手将汇聚龙港一较高下。作为温州唯一的代表队,龙高队在揭幕战中以82:76的比分战胜泉州七中。县、镇领导曾迎玲、陈显宏等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CSBA全国高中男子篮球锦标赛是国内中学生篮球运动的最高水平赛事。今年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苍南县教育局、体育局及龙港镇人民政府协办,龙港高级中学承办。

开幕式上,苍南县副县长曾迎玲致辞。她说,近年来,苍南体育盛事接连不断,先后举办了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中美职业篮球对抗赛、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等一系列高水平体育赛事。此次篮球赛为喜爱篮球运动的市民提供了一次在家门口观赏高水平篮球赛事的良好机会。她希望,作为赛事承办方,龙港高级中学要高度重视组织工作,把赛事办好,办出水平,从而进一步提升苍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体育休闲产业发展。

简短的开幕式后,赛事正式拉开。揭幕战由东道主龙高队迎战泉州七中队。随着比赛哨声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激战状态,大家你追我赶,场面扣人心弦。最终,在球迷呐喊声中,主场作战的龙港高级中学队逆转对手,取得开门红。同时开赛的另一场比赛中,南昌二中队以89:57大胜湖北夷陵中学队。

据了解,第十五届CSBA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赛期7天,在龙港高级中学体育馆和龙港体育馆篮球场两个场馆同时进行。根据赛程安排,冠军争夺战将于8月2日晚进行。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