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统一开展夜间沿街店铺消防检查大行动

8月6日晚上,根据县、镇有关文件要求,龙港镇开展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和沿街店铺整治工作。龙港镇安监局组织人员配合各社区深入开展沿街商业店铺消防安全统一夜查行动,发现和消除部分消防安全隐患。

龙港安监局人员协同社区人员针对有夹层且存在火灾危险系数较大的店铺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电动自行车销售点、餐厅、排挡等人员密集点进行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店铺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和安全知识的讲解,对发现的安全漏洞进行细致而全面的进行指导整改,要求店铺负责人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设备管理和维护,消除消防隐患,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对于提出的整改意见要及时的完成。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组成54个检查组,检查单位1303多家,发现火灾隐患446处,当场纠正违规停放充电的电动车208辆,清理违规住宿人员23人,下发整改通知书443份,发放宣传资料1483余份。


责任编辑:jerry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