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 | 爱好运动的龙港人尽享健身激情 全面动起来

640.webp (2).jpg


640.webp (4).jpg

导 读

  2018年8月8日是第十个全民健身日,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活动主题。今年,龙港镇继续免费开放游泳中心、乒乓球馆、羽毛球馆、篮球馆等场馆,以及社会部分场馆资源供广大居民健身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来自全镇上千名居民冒着炎热的太阳,来参加各类健身活动。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据了解,近年来,龙港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并获得“浙江省体育先进乡镇”、“亿万农民健身先进乡镇”、“浙江省体育强镇”、“浙江省体育特色镇”、“浙江省老年体育特色项目之乡”等荣誉称号。


640.webp (10).jpg640.webp (11).jpg


     全民健身是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今后,龙港会多举措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使“全民健身日”深入人心,让群众共享社会进步和体育事业发展成果。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