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深入施工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日前,龙港新城管委会工程建设科负责人张培波、尤良将同浙江监理、第三方测量人员等深入16条便道及启源小学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就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进行协调解决,有力的保证了项目正常施工建设。


640.webp (15).jpg


在施工现场,张培波一行实地察了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进度及影响项目进度的突出问题,现场协调解决16条便道及启源小学道路填筑等问题,并督促施工单位科学调度,严格按照计划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上足人力、机械,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建成、早使用,早受益。目前,16条便道及启源小学项目工程正在紧张施工当中。


640.webp (14).jpg

640.webp (13).jpg



据了解,龙港新城启源路等16条施工便道建设工程项目投资约14892.09万元,施工总道长18769.5米,宽度14-23米,是让龙港新城道路活起来的建设工程,建成后将大大地提高道路的畅通程度,提升居民出行的便利度,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市景观、完善城市功能,为新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启源小学总占地面积69.3亩,其中10亩为附属公办幼儿园,建筑面积22310平方米,总投资约1.4亿元。按照小学48个班,附属幼儿园12个班的办学规模设计。该项目是龙港新城第一所公办学校,建设后将全面满足龙港地区适龄儿童就学需求,有效缓解龙港城区学校招生压力,进一步促进龙港新城公共事业的快速发展,全面提升新城软实力。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2.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