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 苍南县2018年重大前期项目清单发布,龙港新城多项上榜

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是重点工程项目实施的前提条件,也是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支撑。今年,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围绕县委县政府“1+5”发展定位,结合我县“十三五”发展规划,想方设法谋好项目,竭尽全力做足前期。日前,我县发布2018年苍南县重大前期项目清单。


2018年我县共谋划重大前期项目111个,涉及全县32个责任单位,其中申报审批类65个,规划论证类46个。这111个重大前期项目涉及七大领域,其中产业转型升级类项目32个、基础设施类项目30个、公共事业类项目13个、城乡统筹类项目5个、市场服务类项目19个、清洁能源项目8个和生态环保类项目4个。


640.webp (25).jpg
640.webp (24).jpg


目前,我县已将把这111个重大项目录入县重大前期项目管理系统,下一步将充分利用网络管理系统,对重大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时监管,及时梳理汇总,以温馨提示的方式向各位分管副县长汇报,营造上下合力攻坚的氛围。


来源:苍南发改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2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