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张门票明日开售!2018“苍南农商行杯”四国男篮争霸赛即将开赛

 8月10日,2018年“苍南农商行杯”四国男篮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8月20日-22日举行的四国男篮争霸赛共六场比赛,将分别在县体育中心和龙港体育馆举行。近18000张门票将在8月11日开始推向市场,观众可以通过线上苍南农商行丰收互联APP、微信公众号,线下苍南县体育中心、龙港体育馆进行购买。


640.webp (16).jpg


  据悉,此次比赛是中国篮协官方认证的中国国字号篮球队商业赛事,是苍南建县以来承办规格最高的一场篮球赛事。且值得一提的是,参赛队伍之一的中国国奥男篮是中国篮协官方认证的中国国字号篮球队,另外赛事组织、裁判员安排等均按照国际A级篮球赛事规格,这也是目前温州地区首次承办的最高级别的篮球赛事,对苍南篮球爱好者来说更是一份体育大礼包,可在家门口观看国际顶尖赛事,现场感受体育激情与技巧的碰撞。而此次赛事的举办对苍南来说更具有历史性意义,作为苍南首次承办国际A级篮球赛事,同时迎来中国国奥男篮、意大利卡利亚里迪纳摩俱乐部、德国纽伦堡俱乐部、美国职业联队等四国男篮将进一步提高苍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苍南的魅力走出浙江,迈向全国,甚至走出国门。


  那么,苍南为什么要申办这么高规格的篮球赛事?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在答记者问时表示,此次申办这样的高规格赛事只因苍南有实力、有基础,群众有需求、发展有要求。近几年苍南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取得了新成效,美誉度、影响力明显提升。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指引下,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大背景下,人民群众对体育健身需求日益增长,对参与体育赛事活动的呼声越来越高,满足群众的需求是政府为人民服务的职责所在。同时近年苍南在体育设施建设、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通过举办国际A级篮球赛事,将有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体育事业的发展,传播我县的发展理念、人文精神和旅游资源,把浙江美丽南大门的魅力展现在来自国内外的运动员和观众眼前,在重塑城市形象和加速城市基础建设和改造中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苍南大力发展体育旅游、体育休闲、体育文化,开启了苍南体育产业的大航海时代。2018年苍南县已成功举办了海西国际保龄球公开赛、“农商银行杯”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森林杯”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新鸿杯”中美职业篮球对抗赛、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第15届CSBA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等6场国家级赛事后,接下来还将重磅迎来四国男篮争霸赛、全国体育舞蹈大赛(苍南站)、全国城市啦啦操大赛、全国沙滩气排球邀请赛等4场全国性赛事。

来源/苍南新闻网 记者/李静静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