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一业主乱搭占道 今天已自拆

       日前一篇关于龙港大道西四街交叉口一业主乱搭占道,影响市容市貌等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8月14日上午,龙港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该业主做思想工作,该业主配合自拆。预计下午全部拆除完毕!

7d6fba08ly1fu9bfyn4nuj20ku0rsagz.jpg



 

相关资讯:龙港一业主乱搭占道经营影响出行!


      占道经营的不良现象,沿街商户将商品摆放到店外,流动商贩乱摆摊,既影响了市容市貌,也造成交通秩序混乱。

     近段时间以来,我镇下大力气整治城区占道经营现象,然而,占道经营这一城市管理中的“顽疾”根深蒂固,整治过后时常反复“发作”。

     近日,小编走访了龙港大道与西四街交钗口发现一业主乱搭占道将一百余米,执法部门已通知该业主自拆,但至今未拆,毕竟是主城区占道经营现象存在影响了市容市貌,严重影响行人学生正常出行!望执法部门尽快整治!


7d6fba08ly1fu87snaznyj23402c0kjl.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