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文史研究馆一行来龙港开展“温州模式“口述史资料征集工作

为了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辉煌成就,保存历史记忆。今天上午,由浙江省政府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原省经贸委巡视员何荣飞率浙江省文史研究馆馆员解力平、邵鸿烈、沈克成、童禅福、汪廷汉一行来龙港开展“温州模式”口述史资料征集。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县府办、县文史办相关负责人、龙港经济社会发展相关人士陪同调研座谈。

省文史研究馆一行认真听取镇委副书记金珍敏介绍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还与龙港经济社会发展人士面对面进行口述交流民营印刷企业和礼品城的崛起,他们边问边记,找到了许多有价值的参考档案资料。

最后,省文史研究馆各专家对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龙港敢于改革创新的精神值得学习,希望龙港在新型城镇化改革上能早日取得成果,为全国提供一个优秀的新型城镇化改造模板。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