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全面吹响“清廉龙港”冲锋号

   昨晚,县纪委、县监委中层以上纪检干部分赴我镇各村居,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风,全面吹响“清廉龙港”冲锋号,为广大党员带来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当晚活动中,纪检监察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建设清廉浙江、清廉温州、清廉苍南、清廉龙港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宣讲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告诫基层党员要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

 据了解,本次廉政党课授课群体为农村党员,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案例生动,是推进“清廉龙港”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宣传载体之一,是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工作从党政机关向全社会延伸,引导全镇党员廉洁从政、廉洁从业。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积极投身“清廉龙港”活动中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自觉践行,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据悉,近期,我镇通过户外大型显示屏、展架、横幅、宣传图片等形式,对《监察法》和“清廉龙港”主题活动进行全覆盖宣传。本次又借主题党日活动契机,播放《监察法》宣传视频,全镇包括193个村居、115个机关支部、两新200多个支部参加廉政学习,进一步加强“清廉龙港”主题教育。下一步,我镇将继续推进“清廉龙港”建设,引导和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构建清风文化阵地。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