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话方言无厘头段子剧《再等千年》


《再等千年》


上映日期:8月26日

640.webp (9).jpg


蛮话无厘头段子剧《再等千年》故事梗概


经过千年,法海仍然不忘收服白素贞,一直追踪到许仙与白素贞生活的现代小镇上。一天,许仙路过公园,遇到乔装之后,恭候已久的法海,法海拦住许仙,告诉他家中有蛇妖,许仙不信,告知家中只有自己和娘子二人,不可能有妖,法海拿出一包“雄黄粉”让许仙带回家试试,结果许仙回到家将雄黄粉放入酒中让白素贞喝下,没想到白素贞不胜酒力,喝醉了,酒后吐真言,说出婚后的心酸,这一千年以来,为了保住青春容颜,用了多少的化妆品才保住这样的容颜,却嫁给了许仙这个穷光蛋。


次日,许仙带着一脸的伤痕去质问法海,原形没出来,自己快被打惨了。法海恼悔自己低估了白素贞的法力,又给许仙支了一招,以扮演蛇最爱吃的动物“老鼠”来诱引白素贞现出原形。没想到许仙......!


本段子剧纯属杜撰无厘头拆剧改编,由蒂佳莱护肤品公司极不情愿赞助出品播出。温州鹿影文化传媒工作室拾筒短片栏目组摄制。


    

《再等千年》正片

   


拍摄花絮 第一次参加拍摄的女主很爱笑,但是骂起男主貌似很给力哦!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