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富春控股集团来龙港新城考察智能供应链项目

8月24日下午,富春控股集团投资部总监宋毅、副总监袁轶等调研组一行来龙港新城就网营物联(温州)智能供应链产业园项目进行考察。龙港新城管委会总工章圣伦等陪同。


640 (1).webp (3).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参观了馆内的历史长廊、新城掠影、对外交通图等地方,对龙港新城的空间布局、功能定位、产业集聚、道路交通等方面情况有了直观和详细的了解。


640 (1).webp (2).jpg

640 (1).webp (1).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龙港新城物流园区项目地进行实地考察,章圣伦详细介绍了该地与周边地段的项目进展情况及城市规划开发进度。调研组一行对龙港新城的规划表示肯定,对龙港新城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并寄予厚望,并表示回去后将尽快对此次考察情况进行梳理上报。


640 (1).webp.jpg



据了解,网营物联(温州)智能供应链产业园项目拟用地规模200亩,建筑密度55%,容积率约为2.0,绿地率10%,项目建筑面积约25万㎡。该项目主要为温州当地产业集群、城市商圈的制造厂商、商贸零售及电商企业提供全渠道、集成化供应链服务,构建基于物联网及大数据分析的可视化供应链场景,促成供应链与商贸零售及金融服务一体化运营,实现提高供应链效率、助推经济协调发展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