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228国道征地工作会议

039A1520_副本.jpg

039A1530_副本.jpg

为了确保重点项目228国道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9月12日上午,龙港召开228国道征地工作推进会。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突破瓶颈、全力以赴推进228国道征地工作。各部门和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和各社区汇报了征地拆迁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相关分管领导就如何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显宏指出,交通工程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部门和各社区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前期工作。征地政策要统一,拆迁安置政策要统一,征地完成时间要统一。要科学谋划,协调配合,加快解决遗留问题。他强调,各相关人员务必共同协商解决当前的困难与挑战,认真细致地做好征地拆迁各项工作,力促征地拆迁工作平稳有序、公平公正、依法合规,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