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外滩公园照明设施多次遭人为破坏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9821ae92ly1fv85oirpp1j23402c0npd.jpg

今天上午,多名市民反映连称:龙港外滩公园新渡街段至人民路龙翔广场段照明设施配电箱,不断遭到人为破坏。二处配电箱内的空气开关电源线路被人剪断,部分开关线路被人拆了,地面景观灯也不翼而飞。严重影响了公园里的正常照明,为市民夜晚公园里游玩造成了不便。

9821ae92ly1fv85oozh4mj23402c0hdt.jpg

9821ae92ly1fv85olrmazj23402c0e81.jpg
       今天下午,龙港镇相关领导高度重视,龙港镇规建局立即召集养护中心、城南市政公司技术人员一起来到龙翔广场公厕管理房,发现管理房配电房乱堆杂物,配电箱内的空气开关全部被人拉下,部分线路被拆,配电房的门锁也坏了,任何人员可以随意进出。当小编问该管理房工作人员时,他称:配电房没有人进去过,电源开关是谁拉的、拆的,他也不知道。他还称:前几天,电工刚刚来修理过,这几天又坏了。

9821ae92ly1fv85oxwdpnj23402c0b29.jpg

9821ae92ly1fv85os00m8j23402c0qv5.jpg

        龙港镇规建局养护中心、城南市政公司工作人员又来到江湾路与沿江路公侧管理房边上,当工作人员打开总配电箱时发现6路空气开关线路被人为全部剪断。该养护中心工作人员陈瑞票告诉本网小编称:前段时间部分市民反映,外滩公园照明灯不亮了。4天前,他们召集城南市政公司技术人员过来全部排查、整修,剪掉一些私拉私接的健身俱乐部电线,排除了一些安全隐患,修复完毕才四天,公园照明灯又不亮了。今天下午,我们过来巡查时发现,该二处总配电箱的电源又被人为全部给剪断了。

9821ae92ly1fv85p3wxvnj23402c0e81.jpg

9821ae92ly1fv85ovg5pcj23402c07wh.jpg        一市民张先生称:公园照明是公共设施是国家财产,公园照明设施被人为破坏,这已经不仅仅是道德和素质的问题了,这种行为属于犯罪,需要承担法律责任。并希望相关部门联合执法拆掉公园内一些私拉私接电源行为,及时清理掉一些健身俱乐部私装的工具箱和毛竹,这些东西摆在公园里也不雅观,毛竹绑在景观灯上也太难看,又严重存在安全隐患,一定要彻底清除掉,确保市民生命安全。(陈峰)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