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镇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即将在9月16日召开。今天上午,龙港镇组织全体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重点对全镇重点民生工程进行视察。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副镇长林志远等领导及镇十一届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镇人大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威龙智慧农贸市场、新客运中心、站港大道断头路、城市文化客厅、新美洲垃圾场修复工程、江口A03城中村改造等工程项目,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项目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我镇各民生工程建设现状。

 视察中,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会前集中视察的民生工程大部分是围绕镇委中心工作和镇人大今年的监督议题,针对性强,重点突出,有利于代表更好的了解镇情,履职尽责,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龙港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使代表们更好地了解全镇在推动项目建设、环境整治、民生工程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为龙港镇围绕中心工作,抓好重点、热点、难点工作,提升效率,推进新时代龙港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孝取指出,龙港的发展离不开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与支持,他希望代表们多建言、勤呼吁,积极依法行使权利,从大局出发,认真开展会前调研和民情民意排摸,多提高质量的议案与建议、批评和意见,进一步助推龙港城市发展。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