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老干部党校暨龙港老年大学2018年秋季今天开学啦!

9821ae92ly1fva65aa5jtj23402c04qr.jpg


       金秋九月,大地流金,今天上午8点30分,龙港老干部党校暨龙港老年大学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在龙港三中举行,镇领导、镇组织人事局、社会事务服务局及老年大相关负责人出席参加。

9821ae92ly1fva65j4k0qj23101vwqvc.jpg


       今年以来,该两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不断丰富办学内涵,努力提升办学品质,着力满足老年朋友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今年秋季学期还新增了摄影后期处理、中国象棋、围棋等3个班,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9821ae92ly1fva65mffvlj23402c04qr.jpg


        随后,还特邀公安分局城北基础管理队负责人郑国震为全体学员讲解了辖区发生的老年人被骗的真实案例,提醒大家特别是中老年人时刻绷紧防电信、网络诈骗这根弦,提高识骗和防骗的能力。

9821ae92ly1fva66sbrmjj23402c0000.jpg


         2018年秋季学期共设政史综合、医药保健、康乐研究、诗词、汉语拼音、摄影、电脑(初、高)、智能手机、书法、国画山水、国画花鸟、京剧、越剧、黄梅戏、文艺表演、音乐、合唱团、二胡、民乐、古筝、军鼓、腰鼓、舞蹈、排舞、交谊舞、健身球、气排球、门球、乒乓球等32个班,报名学员1600余名。

      最后,镇委委员黄钦放充分肯定了龙港老干部党校、龙港老年大学的办学目标,并强调该两校是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满足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重要载体,是党和政府联系老干部、凝聚老干部的重要桥梁,也是党在思想文化领域中的一个重要阵地。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的期待和要求,鼓励学员学习好、生活好、奉献好,学以致用,老有所为,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