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新的龙港车站内部原来长这样

640.webp (19).jpg

近日,我们的记者提前来到即将投用的龙港车站探营。

640.webp (18).jpg

640.webp (17).jpg


从西一街转入站港大道,全新的龙港车站就呈现在眼前,它就像一道屏风树立在地面上;现代化的外立面,一眼看上去感觉来到了新中式的现代都市。车站广场正对着站港大道,整个广场定位为景观和城市功能性广场,地面设置了停车位。广场西侧建有送客车辆的停车场,旅客今后可以直接通过大厅前往出口停车场。


640.webp (16).jpg

640.webp (15).jpg

640.webp (14).jpg


宽敞的候车大厅的入口有方便的向导服务台,通关检查门岗、候车位等。相比之前的老车站,如今的龙港车站候车室宽敞明亮,面积也大了许多。墙上的旅游推介广告牌、龙港城市形象广告牌都已经安装完毕,候车大厅内,所有座椅已经安装完成,电子显示屏也已经在试用状态。现在,龙港车站正在做所有设备的最后调试和磨合工作,场内标识标线都已全部完成,让我们静静地等待龙港车站投用日子的到来吧!


640.webp (13).jpg


现在,龙港车站正在做所有设备的最后调试和磨合工作,场内标识标线都已全部完成,让我们静静地等待龙港车站投用日子的到来吧!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