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关于龙港华鸿中央公园一层商业装饰构件开裂问题的通报

9821ae92ly1fvabrgsrr3j21hc0u0gos (1).jpg


     ·近日,龙港华鸿中央公园购房户反映的一层商业装饰构件开裂问题,在网络上曝光后,经过一些自媒体转载,在社会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相关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介入调查,并于9月15日上午,组织召开质量安全专家论证会,查找原因,明确整改修复方案。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经过全面排查,华鸿中央公园一层商业有5根框架柱外侧装饰构件开裂。这5根装饰构件不在地下室范围以内,因建筑设计和施工方案不够细致,导致框架柱悬挑连接板断裂,从而引起框架柱外侧装饰构件开裂。
        二、其余地下室范围以内框架柱外侧装饰构件未发现异常情况。
        三、根据温州市建筑专家论证报告,框架柱外侧装饰构件开裂不会影响房屋主体结构安全。
        四、对存在质量问题的5根框架柱外侧装饰构件,由设计单位出具联系单,施工单位制定专门的施工方案,同时要严格执行相关施工规范。
        五、责令华鸿房开公司举一反三,加强质量安全管理,主管部门将加强监督执法,确保建筑工程质量安全。
        特此通报。

                                     

          龙港镇国土资源与城乡规划建设局
                                               龙港镇城市管理与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8年9月15日

事件回顾:

网民呼声:龙港华鸿中央公园楼盘墙体开裂,业主表示担忧!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