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攻坚督查组来龙港新城督查调研重点工程推进和有效投资等工作

9月13日下午,县发改局副局长黄吕龙带领县攻坚督查小组来龙港新城开展督查调研重点工程推进和有效投资等工作。龙港新城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办公室、产业科、规划科、建设科和招商科负责人等陪同。


640.webp (14).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华鸿中央城项目地及恒大逸合城项目地进行实地考察,了解项目推进详情,随后到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召开座谈会。


640.webp (13).jpg

640.webp (12).jpg


会上,黄钦鑫汇报了龙港新城1-8月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龙港新城根据黄荣定书记在第21次县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就小微园建设、重点项目推进、国家海洋和中央环保督查整改以及县“1+5”考核项目再部署再动员再研判,并以“攻坚三季度,决战全年红”的争先创优意识,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制定了“龙港新城八项工作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640.webp (11).jpg

640.webp (10).jpg



督查组一行肯定了今年以来新城开发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黄吕龙强调,龙港新城要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盯紧目标,对标对表,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做进一步梳理,倒排计划,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深入开展八项重点工作集中攻坚行动,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工作,认认真真落实各项任务。


640.webp (9).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