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2018年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活动部署会

图片2.png

为加强龙港镇非法集资源头防范和治理,从源头上切断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传播途径, 净化市场环境。9月18日下午,龙港镇组织召开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活动的部署会。副镇长章定宇及镇属各有关部门、各社区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里相关文件精神,就开展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按照“属地责任”工作原则,明确职责范围,扎实推进排查清理、监测预警、案件查处、宣传教育、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持续开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认真排查,按照时间节点,强化宣传,加强信息报送,确保排查清理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从源头上切断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传播途径, 建立完善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长效机制,净化市场环境,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维护我镇经济金融稳定。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